贝贝南瓜是一种网红南瓜,体型较小甜度较高

贝贝南瓜是一种网红南瓜,在1998年通过杂交培育而成,体型比较小,颜色比较深,甜度较高。

贝贝南瓜来源于日本,属于西洋南瓜的支系,有着很强的抗寒性,主要产地在日本的北海道,后来被引进国内。

贝贝南瓜在食用时,吃起来很像红薯和板栗,非常软糯,食用口感极好。

在生活中,很多人喜欢把贝贝南瓜叫作贝贝板栗南瓜,这种叫法是错误的,需要注意的是,贝贝南瓜和板栗南瓜是完全两种不同的南瓜。

贝贝南瓜和板栗南瓜虽然在食用口感上有相似之处,但这两者还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板栗南瓜的板栗味道更加浓郁,相对而言,贝贝南瓜含有的板栗味更轻,而且有着红薯的味道,口味更独特一些。

当前在我国,贝贝南瓜的产地多在我国的东北地区,这是一种早熟南瓜,上面已经说过,贝贝南瓜的体型较小,一个手就能拿起来。

一般来说,贝贝南瓜的果皮是墨绿色的,带浅绿色条纹,食用时细腻可口,在生活中多用于制作南瓜粥和南瓜饼,和传统南瓜做出来的食物相比,贝贝南瓜做出来的食物,食用口感更好。

当然,贝贝南瓜也可以直接蒸着吃,这个就非常简单了,在锅内蒸10到15分钟就可以了,抛去瓜蒂与瓜瓤,其它所有部位都能吃。

其实,很多人都是拿贝贝南瓜给宝宝做辅食,因为贝贝南瓜的甜度高、水分少,可以用来南瓜派,南瓜蛋糕之类的小甜品。

贝贝南瓜的热量是非常高的,吃一个贝贝南瓜就相当于吃了两个馒头,等于一顿饭的热量。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16 16:08:1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