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买的鞋盒子里面总有白布,到底是干什么用的

鞋盒里面的白布主要有两个作用:一个是为了消除异味,新买的鞋子一般有一些残留的味道,这层白布有去除异味的作用。鞋子放的久了会发潮,这层白布也是为了防止鞋子受潮才被厂家放在鞋盒里。

 

白布纸的用法:

皮鞋脏了,可以用这个白布纸来擦。因为是无纺布可以不伤害到皮鞋的皮质,而且它的清洁效果非常好,很多有污渍的地方稍微沾点水,一擦就能掉。

 

将白布纸洗干净,放一些茶叶或者花椒包起来,然后放进冰箱或者衣柜、鞋柜、卫生间里面,有很多好的除味防潮作用。另外,当茶叶的味道消失之后,还可以重复的利用,非常实用。

灶台是最容易出现油污的地方,可以用它来擦洗厨房灶台上的油污。方法很简单,只要在水里加点洗洁精或者油污清洁剂,然后用白布纸沾湿擦拭,就可以轻松去油污了。

 

还可以拿来擦家具,家具是经常暴露在空气中,上面自然也是有很多灰尘的,所以估计大家都是要经常拿抹布去擦吧,虽然拿抹布也是能擦干净,但是你需要来回弄很多次才行,若你使用这个的话,灰尘是很容易吸附干净的。

擦玻璃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每次一擦玻璃几乎都是满头大汗的,并且很容易出现越擦越脏的情况,很多人都想过千百种方法,但是都无济于事,不过不用担心,可以拿这块白布去擦,可以使玻璃上的水渍能擦得干干净净。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16 14:13:5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