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回来的酸奶太稠了怎么变稀薄 试试这些方法

买回来的酸奶如果太浓稠,不喜欢这个口感,可以加入蜂蜜搅拌,这样越搅拌越稀薄。另外,还可以加入温水稀释一下,这样也可以让酸奶变稀薄。

一般来说,如果是自己制作酸奶,可以少放入一些菌粉,这样可以让酸奶变得比较稀薄。

制作酸奶的时候,可以稀释牛奶,或者是放入少许的牛奶,然后再加入一些其他的液体,这样可以让制作的酸奶变稀薄。

制作酸奶的时候,用脱脂纯牛奶,做出来的酸奶会稀一些,因为脱脂牛奶蛋白质含量会低,没有那么浓稠。

保存酸奶的方法很简单,由于需要保持乳酸菌的活性,酸奶要保存在低温环境里,一般在2-8摄氏度左右。

如果买回来的酸奶,一次性吃不完,这个时候可以用干净勺子舀出来一部分,余下的仍然放在冰箱中。建议保存时间不超过3天。

常温下储存酸奶不仅会大大缩短酸奶保质期,还会降低酸奶的营养价值,甚至可能损害健康,所以这种食物最好是现买现喝。

常温下保存的酸奶,即使是没有变质,也不要吃,因为这个常温下保存的酸奶,很容易发导致食用者产生一些不良的反应。

在购买酸奶的时候,最好是选择冷藏的,同时要仔细看生产日期,购买时间越接近生产日期,饮用越安全。

市面上还有售卖的常温酸奶,这样的酸奶是可以放在普通的温度下保存的,只是需要注意,这样的酸奶,在保存的时候,最好是控制一下周围的温度,也不要存放在过高的温度中。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16 17:21:1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