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打盹的季节来了,如何使自己每天感到精力充沛

首先就是合理的饮食,远离加工食物,可以帮助你维持健康的饮食习惯,获得更多能量。与加工食品相比,健康食品含有更为丰富的营养和有益的维生素,是更好的膳食选择。健康食品成分天然,没有经过化学加工,因此,人体可以从中吸收更多能量。

 

微波炉加热食用的速食、快餐,以及预制食品等加工食品卡路里含量较高,而且通常都含有防腐剂、添加糖、添加脂肪、色素和其他一些成分。这类食品营养含量低,为人体提供的能量也较少。

健康食品富含各类营养素,可以为身体提供更多能量。健康食品包括生的或熟的新鲜蔬果和冷冻蔬果、无盐坚果、瘦肉、新鲜鱼类或贝类、蛋类、低脂牛奶、原味酸奶和低脂奶酪等。

 

健康的蔬菜和水果要占总饮食量的一半,根据你的年龄、性别和运动水平,摄入适量的谷物。在网上的一些健康膳食指南中,你可以找到合理的谷物摄入量,谷物的一半应该为全谷物食物。

还有就是饮食要均衡,避免吃得过饱。在保证健康、均衡饮食的同时,还应该控制食物的分量。吃得过饱会让人感到疲倦、无精打采。

很多种产品宣称食用后可以为你提供能量,其实并不然。即使这些产品能为你提供能量,效果也总是短暂的。况且,在这些产品中,有很多可能会对人体产生负面影响,而这些影响总是弊大于利,足以抵消产品提供的能量给人体所带来的好处。

 

有时候因为工作的原因,特别是坐办公室的,积累了很多不易排出的毒物,影响我们的精神状态。通过30分钟的运动,可以解决。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16 14:22:0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