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奶昔用酸奶还是牛奶 不同原料做出来的口味也不同

夏天天气炎热,清凉解暑的奶昔,如果在家里可以吃到,那实在太好了。做奶昔肯定需要奶,那到底是牛奶还是酸奶呢?

做奶昔牛奶还是酸奶都是可以的,因为酸奶本身就比较有味道,所以酸奶做出来的奶昔会别有一番风味。

制作奶昔的时候,除了奶制品之外,最好再加入冰淇淋或者冰块。

鲜奶、冰淇淋和冰块放在一起搅拌均匀,就是最简单的奶昔。吃起来不但美味,而且还清凉解暑。

香蕉奶昔的制作方法:

橡胶制作出来的奶昔,味道会更加的浓郁,也更加受到大家的欢迎。

把橡胶、酸奶和冰块一起放入搅拌机,启动电源之后搅拌一分钟左右,杯中的香蕉不是块状即可,把奶昔倒入杯子里面就可以饮用了。如果喜欢更甜的感觉,可以更换称酸奶或者加入一些白砂糖。

蓝莓奶昔的制作方法:

准备浓稠酸奶和蓝莓奶昔备用,然后把酸奶和蓝莓酱混合均匀,再放入适量的奶油冰淇淋,用手持搅拌器搅拌均匀,就可以做出美味的蓝莓奶昔。

奶昔有什么样的营养价值和功效?

奶昔的主要原料是牛奶和冰淇淋,牛奶是一种营养价值高的食物,可以补充蛋白质和钙质。一般奶昔中,还会加入新鲜的水果。水果都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等物质,能够使细胞黑色素沉着减少,减少黑斑和雀斑,使皮肤白皙。

经常喝一杯奶昔,不但眉尾,而且还能有丰富的营养。奶昔可以让人有饱腹感,吃饭之前喝一杯可以减少失误的摄入,有减肥的效果。偶尔也可以使用奶昔来代餐,减肥的效果会更好。

在下午茶的时候来一杯奶昔,奶昔的口感绵滑细腻、香甜可口,你确定不来一杯吗?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16 18:53:3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