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串打包回家怎么加热 这些方法学会了吗

如果是饭店打包回来的羊肉串,可以放入微波炉中加热一下再吃,这样可以吃到羊肉串最好的口感。加热的时候,可以点一些水,加热时间不要太长,不然肉质会变干硬。

家里有烤箱还可以刷一些油,放入烤箱中烤制一下,这样效果也不错。如果是自家烧烤的肉串可以放在炭火烤炉上翻转熏烤片刻。

自己烤羊肉串的时候,不要选择油脂比较多的羊肉。虽然油脂较多的羊肉烤出的羊肉串特别香,但是在室内炭烤尽量不要选用油脂较多的食材,油脂滴落在木炭上会冒出浓烟,这样烤羊肉串的时候,家中就会浓烟滚滚,让人十分难受。

如果是在家中自己烤羊肉串,最好是买那种容易点燃的木炭。不是所有的木炭都容易被点燃,在购买木炭的时候,最好是打听清楚,买到不容易点燃的木炭,生火的时候比较费劲。

在家烧烤还要买无烟的木炭,因为家里的空间比较小,烟太多是不容易排出去的,影响烧烤体验。

一般来说,如果是在室内烧烤,最好是打开门窗还有所有的抽气设备,因为这样可以让室内烟雾没有那么大,一般来说,还是建议在室外烧烤,这样烧烤效果最佳。

羊肉至少要提前3小时腌至充分入味,放上烤架之前还要撒上足够多的调味料,这样可以避免羊肉的膻味过重。

炭烤的羊肉还要有一定的新鲜度。一般来说,新鲜的羊肉炭烤出来,口感才更好。如果是老羊肉,那么不容易咀嚼,自然是会影响口感的。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17 17:10:0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