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拉链拉不合怎么办 这些方法试一试

包包拉链合不上,要找到原因,对症下药。有的包包拉链拉不上是因为拉链比较松,这个时候用钳子轻轻的把两边都夹下就可以了。如果夹太紧了,拉起来不顺的话,用蜡烛把两边的链子都轻轻磨一下,就可以了。

包包拉链拉不上也有可能是因为拉链坏了。拉链是有寿命的,这种东西用久了肯定是会坏的。如果包包的拉链用的时间比较长了,这个时候可以更换一个拉链头,延长包包的寿命。

如果包包里面塞的东西太多了导致拉链崩的很紧也会出现拉链崩坏,如果拉链过紧,就会导致拉链合不上报废,所以平时装东西的时候,需要注意拉链的承载能力,不要让拉链崩坏。

拉链太干涩也会导致拉链拉不上。这个时候可以蹭一些蜡烛,就会让拉链合上。

拉链生锈也会导致拉链拉不上。不要让拉链被水侵蚀,虽然拉链不容易生锈,可是被水侵蚀以后也会导致拉链发涩,这样也可以用蜡烛蹭一蹭解决的。

日常生活中,不要用油来涂抹拉链,这样虽然可以短时间内让拉链更好用,但是被油污染的布带,会吸附灰尘,之后拉链使用起来,就很涩,拉不上。

拉链也不要和酸性、碱性物质接触。日常生活中,一定要防止拉链与酸性和碱性物质接触。拉链最怕的就是这些腐蚀性的东西,一旦被酸、减物质侵蚀,拉链就会变得十分难用。

包包最常使用的地方就是拉链了,在购买包包的时候,一定要试一试包包的拉链好不好用,再看要不要买这个包包。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17 16:13:4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