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应该都不陌生吧 掌握合适的做法味道更鲜美

南瓜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蔬菜,也是比较有营养的。南瓜有大有小,瓜肉呈现的是金灿灿的黄色,不仅颜值非常高,做出的菜肴味道也非常鲜美。

无水无油也可以做出南瓜美食,你没听错集美们:

1、把南瓜去皮洗净,然后并且洗干净的南瓜切成小块,放入蒸锅蒸熟。

2、蒸好后的南瓜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的白糖,然后搅拌均匀,使白糖融化,和搅拌均匀的南瓜放在一起。

3、然后把南瓜放至常温的感觉后,加入适量的酵母粉,分次加入一定量的面粉,面粉的多少要根据南瓜的含水量决定。

4、最后把面粉难过揉成团状,揉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发面,会发现面团有所增大。

5、发好的南瓜面团把气排出去,擀成薄片用杯子扣出小圆饼。

6、小圆饼上可以刷上一点水或者刷上一层蛋液都可以,最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在上面撒一层黑芝麻或者葱花。增加口味的同时,还可以提升美食的颜值。

7、然后在小圆饼上盖一层保鲜膜再发一次面,发好之后起锅放入切好的小圆片。

8、锅里不要难过放油、盐,直接把南瓜饼放进锅里,注意南瓜饼要时不时的翻动一下,避免糊锅,影响南瓜饼的口感。

9、翻动几次之后,看到南瓜饼两面金黄的状态即可出锅了,这样做出来的南瓜美食既美味又有色泽,整体看上去非常美味,可以增加自己的食欲,口感也有所提升。

南瓜饼做起来非常方便,所以自己在家里做的话完全可以,味道鲜美有营养,老人小孩吃都是可以的。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18 18:05:2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