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会做芝士蛋糕,看完这些就会了,简单方便

芝士蛋糕大家比较都比较熟悉,主要的制作原料就是就有芝士,芝士在国内并不是很受欢迎,这是来自欧洲的一种食物,深受西方人的喜爱。

可可芝士蛋糕的做法比较简单,自己在家就可以制作,需要的原料有:牛油、可可粉、鸡蛋、面粉、发粉、奶油、乳酪、香草精等,具体的制作步骤如下:

1、搅打牛油和糖,然后逐个加入蛋,然后加入筛过的所有粉类,搅拌均匀。

2、在另一个盆中搅打奶油乳酪和糖,然后加入蛋和香草精,再打至轻发。

3、准备最先搅打拌匀的材料2份,一份倒入烤盘里,放入已烧开水的锅里蒸15分钟。

4、然后倒入后来搅打拌匀的材料,蒸20分钟左右,最后放入剩余的材料,再蒸20分钟。

这样的话,可可芝士蛋糕也就制作而成了,但是建议大家放入冰箱稍稍处理一下,这样的话口感会更好。

芝士的品种繁多,不同品种的芝士有着不同的保存方式,建议大家将芝士买回家之后,对芝士选择合理的储存方式。

奶酪是一种奶制品,其实就是牛奶的精华部分,差不多十斤牛奶才能浓缩出一斤奶酪。

需要注意的是,奶酪很容易变质,我们在购买时需要看清产品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

一般来说,新鲜的奶酪建议在合理时间内食用,如果短时间保存建议冷藏处理,因为新鲜奶酪中含有着较多的水分。

如果是半硬质奶酪,可以密封之后置于冰箱中进行冷藏处理;如果是硬质奶酪,建议磨碎后放入密封的容器中冷藏,如需储存较长时间则须冷冻。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19 17:22:2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