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媚娘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甜点,名字和颜值成正比,制作相对简单

雪媚娘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甜点,不仅仅是名字好听,它的颜值也是非常高的,深受人们的喜爱。

雪媚娘的制作非常简单,如果你是一个新手,按照这个步骤来做,就能轻松学会:

1、首先面浆的揉制,我们将糯米粉、玉米淀粉、牛奶和糖全部放盆内,揉制时尽量均匀,直到面浆中没有颗粒物。

2、之后在锅内放入适量清水烧开,再把准备好的粉浆放入锅内,大火蒸15分钟左右取出,这个时候,面团基本上已经蒸熟。

3、自然放凉后倒入油搓揉,直到揉制成有光泽的面团,然后放冰箱冷藏半小时。

4、把冷藏的面团取出,然后分成数份,取一份面团沾上熟粉,,然后隔着保鲜膜把它擀薄,然后放入蛋糕片,再涂上适量打发的奶油。

5、之后捏紧收口翻为正面,然后放入纸杯扫去表面多余的糕粉,如果放冰箱冷藏片刻,食用口感就会更好。

需要注意的是,做好的雪媚娘在保存时,要想长期保存是比较困难的,因为雪媚娘的外皮和冰皮月饼是一样的,非常容易融化或者变硬。

经常食用雪媚娘的朋友都知道,雪媚娘的特点之一就是外皮是冰皮,这种外皮在常温下就很很容易融化,尤其是在高温环境中。

但是甜品店的雪媚娘,往往在展柜中可以坚持好几个小时,这是因为展柜中的温度比较低。

做好的雪媚是娘是可以隔夜保存的,保存时建议用保鲜袋装好,注意密封性,然后放在冰箱中冷藏保存。

冰箱中的温度最好控制在5度以下,这样处理的话,差不多可以保存两天左右,建议尽快食用。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19 17:24:2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