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做美味的“地狱之蛋”,营养又好吃

 

鸡蛋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食材,它是人类最好的营养来源之一,鸡蛋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及有高生物价值的蛋白质,食用之后可以为人体补充多种营养,对人而言,鸡蛋的蛋白质品质最佳,仅次于母乳。处于青春期的小孩多吃鸡蛋是很有好处的。

玉米粒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其中还含有黄体素、玉米黄质,尤其后者含量丰富,多吃玉米对视力有很大的好处。豌豆中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尤其是含有优质蛋白质,而且其中富含粗纤维,能促进肠道蠕动,防止便秘。

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维生素A、维生素C、铁、钙等都是人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经常吃西红柿,能够帮助身体排出毒素,清理肝脏毒素。

 

除此之外,西红柿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能够帮助大家的肠胃增加蠕动的能力,加快人体的排泄能力防止因便秘而出现的身体问题,排出体内的毒素和废物。

卷心菜是常见的绿色食材,其中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维生素C、纤维素、碳水化合物和各种矿物质,食用之后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

以下这道菜,集齐了以上所有食材,非常美味。而且西红柿的酸味和玉米粒的甜味混合在一起,孩子非常喜欢吃。

地狱之蛋:

 

准备玉米粒、豌豆粒、洋葱、鸡蛋、卷心菜、西红柿。

把豌豆粒、卷心菜清洗干净,卷心菜切成丝,在锅里加入适量的清水,烧开后把豌豆粒、卷心菜放进开水中烫30秒,然后放进冷水中冲洗,沥干水分备用。把西红柿去皮,切成丁备用;把洋葱剥开,切成丁。

在锅里加入适量的食用油,油热后把洋葱放进去翻炒,等到洋葱丁透明之后,把玉米粒、豌豆粒、卷心菜、西红柿放进锅里翻炒,加入适量的食盐、胡椒粉,把西红柿翻炒出汁,然后盖上锅盖,等到西红柿变得浓稠之后,在锅里用筷子挖一个洞,把鸡蛋整个打进去,盖上锅盖用小火焖5分钟,这样美味的“地狱之蛋”就做好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21 10:39:4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