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这么做 口感又滑又嫩

牛肉里面含有很多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经常使用可以增加自身的抵抗力,为身体注入所需的一些营养物质,牛肉也经常被很多人做成不同的菜肴端上桌子,味道鲜美让人口水直流。

牛肉的做法也有很多,有辣椒炒牛肉、白菜炖牛肉、萝卜丝炒牛肉,除此之外牛肉还可以做成牛排,煎牛排有不同程度的口感和熟透程度,可以根据自己的饮食习惯选择合适的烹饪方法。

家里小孩多,试试把牛肉这么做:

准备食材:料酒、胡椒粉、耗油、淀粉、鸡蛋、牙签、孜然粉、芝麻、辣椒面、食用油、牛肉、食用盐。

步骤:

1、首先需要把事先准备好的牛肉拿出来,然后切成肉片或者薄薄的小肉块,切完之后放入容器里用清水冲洗干净,然后再找一个碗,把牛肉放在碗里备用。

2、在碗里放入适量的料酒,有效祛除牛肉本身的膻味,然后再加入食用盐、胡椒粉和耗油,接着再次用手抓匀,抓匀是为了让牛肉更入味。

3、然后在牛肉碗里放入适量的淀粉,使每一片牛肉都裹上淀粉为止,然后在碗里打入一个鸡蛋,用手或者筷子搅拌均匀或者抓匀,放在一边腌制20分钟左右。

4、把牙签放在盛有清水的盆里浸泡10-15分钟左右备用。

5、然后拿出腌制好的牛肉一片一片的用牙签把穿起来,放在碗中备用。

6、起锅烧油,等油差不多快热的时候,一次放入穿好的牛肉片。差不多快熟了之后把牛肉串拿出来放好。

7、接着再起锅烧油,这次放少量的食用油即可,加入胡椒粉、辣椒面、孜然粉、芝麻等作料翻炒,差不多的时候放入适量的食盐,翻炒好之后浇在牛肉上,或者把牛肉放在锅里再翻炒下都可以,保证作料沾染均匀即可。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23 17:47:3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