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冰箱有异味如何去除 五个小妙招轻松去除异味

每当到了夏天的时候,人的胃口就会不好,剩菜剩饭很多,而且夏天的时候大家都喜欢吃点小咸菜,吃不了的也要放在冰箱,再加上各种水果,夏天的冰箱几乎是满满当当的。打开冰箱之后,冰箱里的味道自然不会好到哪里去,就算整理了,还是会有味道。

和婆婆住在一起,老人就喜欢堆放各种东西,尤其是冰箱里面,剩菜和各种食物多种多样,味道都串了,闺蜜教了我几个方法,真的把冰箱异味去掉了。

卫生纸:

卫生纸表面有很多气孔,所以吸附的效果是很好的,把一卷卫生纸打开之后,放在冰箱里面,就可以对冰箱里面的异味进行吸附,这个方法是很有效的,如果你也被家里冰箱的异味所烦恼,不如尝试一下这个方法!

橘皮、柠檬:

吃完的橘皮不要丢,放在冰箱里面,利用橘皮的清香,就可以去除冰箱里面的异味。除了橘皮之外,也可以用柠檬去除异味,直接把柠檬切开放在冰箱里面就可以了。

咖啡渣:

用蘸料的小盘子装适量的咖啡渣,稍微在咖啡渣上撒一点水,把咖啡渣湿润,放进冰箱里面,冰箱可以加速抽干咖啡渣的水,同时吸收味道,进而清除冰箱异味。咖啡渣的清香味道还可以对冰箱的异味进行调整,打开之后一股咖啡的味道扑面而来。

木炭:

把适量木炭碾碎,装在小布袋中,放置在冰箱内,对异味有很好的吸附作用。

纯棉毛巾:

将一条干净的纯棉毛巾叠整齐,之后将纯棉毛巾放在冰箱的上层吸,纯棉毛的微细孔可以吸附冰箱中的气味,等过一段时间之后,冰箱的味道就会减轻很多。纯棉毛巾洗干净晾干,可以重复使用。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25 18:04:0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