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香不香 那你也得买对

牛排一般出现在西餐厅里,最初吃牛排总觉得是一件非常奢侈的事情,现在牛排在餐桌上也越来越普及了。牛排味道不仅鲜美,做起来也有一定的讲究,自己在家就可以做一份属于自己的牛排,不仅可以享受其中的欢乐,还能制作出味道鲜美的牛排。

在市面上也有很多种牛排可供选择,不同的成色,不同的品牌。对于牛排来说,即使是一个好的品牌,也会有好牛排和差牛排之分,在买牛排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观察牛排的包装,只要牛排的包装上有这几个字就要注意了。

如果的包装上出现了这几个字,就一定不是真正的原切牛排,属于合成牛排。合成牛排吃起来不仅味道会有影响,对身体健康也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就算再便宜也不要考虑。

好的牛排在配料表上是没有任何添加剂的,这样的牛排才是真正的原切牛排,吃起来的口感也是非常好的。如果在配料表上发现了有食用胶或者是卡拉胶这些字样的话,就说明牛排是合成的,就是把一些碎掉的牛排用食用胶粘起来的合成牛排,口感多多少少都会有所影响。

除了看成分表外,还要注意观察牛排的纹路,在买牛排的时候牛排基本上都是采用的透明包装,所以是可以清除的看清楚牛排的纹路的。合成牛排因为是用碎肉经过添加剂,然后用机器压制出来的,所以合成牛排中间并没有肥瘦相间的存在,而且形状看起来是非常的圆整。原切牛排是整片切下来的,肉质纹理就会特别的清楚,在肉质中间还会夹杂着一些筋膜和肥肉,所以很容易分辨。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25 13:46:2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