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办公室降温小妙招 五种方法让你这个夏天不那么难过

一到了夏天,空调肯定是不能少的,尤其是对于坐办公室的上班族来说,温度一高室内就像是蒸笼一样。可能有些办公室总会有这样那样的原因不开空调,风扇不断的转动吹出来的也都是热风,这样的情况下,用什么方法可以快速降温呢?

第一种方法:风扇+喷雾

夏天特别热的时候,吹风扇已经不管用了,身上酷热难耐,浑身大汗淋漓,这时候可以带一个喷雾去上班,把喷雾喷在脸上和身上,风扇一吹就可以快速降温。不过这样的方法解暑是暂时的,可以买一个自带水汽的风扇,这样喷出来的水汽都是潮湿的,比一般的风扇更凉快。可以用普通风扇和加湿器搭配在一起,让风先经过凉水再吹出来,能够帮助快速降温。

第二种方法:湿毛巾降温

发烧的时候会在头上放一块湿毛巾,可以起到降温的效果,这样的方法在平时也适合使用,在家里带一块干净的毛巾,把毛巾打湿搭在脖子或者手腕上,也可以起到降温的效果。

第三种方法:摆放绿植

在室内培植绿植,不仅让人赏心悦目,还能调节室内空气和防辐射,同时,绿色有平定心绪的作用。炎炎夏季在办公室多放置一些植物,有一定的降温作用。如果办公室的绿植比较少,可以自己买两盆,放在办公桌上,看到之后心情也会愉悦起来。

第四种方法:更换凉席坐垫

夏天的时候会使用凉席,办公室也可以放一个凉席坐垫,这样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降温,防止产生不适。除了凉席的之外,也可以选择冰坐垫,做起来更加的柔软一些。

第五种方法:拖地

想要快速降温,用湿拖把拖地,有利于热量的散发。如果室内太大,可以把自己周围拖一拖,然后再把办公桌用湿毛巾擦一下。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25 17:59:4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