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龙果的果肉已经变黑,最好不要食用

火龙果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有着很高的颜值,食用时果肉非常细腻,味道微甜,食用口感并不是很好,风味并不是很浓郁。

红心火龙果在生活中很常见,这种火龙果的果肉中富含水分,尤其是膳食纤维,适量食用的话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有好处的。

红色火龙果的外皮和果肉是一个颜色,很像一团愤怒的红色火球,所以取名火龙果。

红色火龙果的热量是比较低的,每百克的火龙果中含有的热量大致为50g左右,还没有鸡蛋高。

 

需要注意的是,红色火龙果既可以生吃,也可以蒸制吃,蒸着吃的话要格外注意温度,最好控制在七十度以下。

除此之外,大量食用红色火龙果之后,大便和尿液有很大几率是红色的,不要继续食用,而且大量饮用白开水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需要注意的是,火龙果是一种典型的热带水果,这种水果是不能放在冰箱中保存的,保存环境的温度如果低于5度,火龙果的果肉就会受到伤害。

当然,如果火龙果的果肉已经变黑,这种情况下是不能食用的,这种火龙果已经变质,里面富含很多细菌。

如果火龙果已经切开,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不要隔夜食用,如果想隔夜保存,最好是放进冰箱中冷藏保存,但保存温度要控制在十五度左右。

这种情况下,对于其它食物的保存是非常不利的,所以建议当天食用完,如果火龙果是完整的,常温下保存即可,最好是放在避光阴凉的地方保存。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26 17:38:4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