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瓜是什么蔬菜?教你做美食

 

很多时候人们都会用东西南北加上其他字来进行命名区分。生活中,各种瓜类我们都没少吃。瓜果中,最有趣的要属东西南北瓜了。那么冬瓜、西瓜、南瓜都有,很多人都会疑问北瓜是什么瓜?其实北瓜我们早就吃过了。

这种蔬菜就是西葫芦,西葫芦的营养很丰富,其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其中维生素A和维生素C最多,它作为一种蔬菜含有的莱昂德粗纤维,食用时候可以帮助肠道蠕动,经常吃西葫芦可以缓解便秘的情况。

除了富含维生素之外,西葫芦还含有大量的钙质,而且它很容易消化吸收。因此想要给孩子补钙的话,平时可以多用西葫芦做菜。

西葫芦炒蛋:

 

在制作之前,先准备西葫芦1个、鸡蛋2个、盐少许、鸡精适量。

先把西葫芦清洗干净,把西葫芦的蒂切掉,注意不要去皮,西葫芦的皮是很有营养的,把西葫芦切成片备用;把鸡蛋打进碗里,加入适量的食盐搅拌均匀。

在锅里加入适量的食用油,把蛋液倒进去翻炒至凝固,盛到碗里备用。在干净的锅里加入适量的食用油,油热之后把西葫芦放进去翻炒,之后加入炒好的鸡蛋,翻炒均匀之后,加点调味料就可以了。

糖醋西葫芦:

 

把西葫芦洗净,用擦丝器擦成丝放在碗里备用;把红椒清洗干净,去蒂、去籽后也切成细丝,红椒要选择不辣的;把葱、姜清洗干净,把葱切成葱花,姜切成丝。

在热锅中加入适量的食用油,倒入葱、姜,小火炒出香味;倒入切好的西葫芦丝和红椒丝,大火快速翻炒,炒至8分熟的时候,加入盐、白糖、香醋调味,翻炒均匀。待食材炒熟就可以出锅了,酸甜可口、非常好吃。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26 11:42:0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