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王是荔枝吗 个头比普通荔枝要大很多

荔枝的甜度很高,而且果肉细嫩多汁,荔枝爱好者往往一吃就停不下来。去水果店的时候,有一种和荔枝相似的水果,个头比一般的荔枝大,名字被称之为荔枝王。

荔枝王和一般荔枝最大的区别就是个头,个头甚至比一般的鸡蛋差不多,而且比一般荔枝的花纹更粗糙一些,花纹中有裂纹。果皮有很多鳞斑状突起,表面是鲜红色的。

虽然荔枝王好吃,但是荔枝王不耐储存,买来之后一定要尽快使用,不要在家里存放时间太长,否则会影响荔枝的口感。

荔枝王是海南岛火山村果农培育出来的自然农法荔枝,生长在火山岩中,除了个头大之外,还含有丰富的硒元素,吃多了也不容易出现上火的情况。

荔枝王的种植地多火山石,土壤少,果农为了种植荔枝,先在火山石上挖洞,再从别的地方挑土灌进去,栽种上荔枝树。荔枝树生长的过程中,根部逐渐扎到火山岩深处,吸收了比较丰富的矿物质还有营养物质。

虽然营养成分高,但是荔枝王的果期短,如果想要吃荔枝,一定要趁着荔枝王上市赶紧品尝哦!

就算荔枝王比一般荔枝吃起来没那么容易上火,但是荔枝王中也含有大量的糖分,吃多了也可能引起“荔枝病”。

吃荔枝有什么好处?

1、荔枝的果肉中含有大量糖分,可以给身体补充能量,增加身体的营养。

2、吃荔枝可以增加身体免疫力,因为荔枝肉里含有丰富维生素C、蛋白质等,增加身体的免疫力。

3、虽然荔枝很甜,但是荔枝里富含氨基酸,反而有降血糖的效果。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28 15:24:5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