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南瓜你吃对了吗?带你了解贝贝南瓜

 

贝贝南瓜是新晋的网红食物,很多明星、超模都推荐过这种食物,它的个头比较小,外观十分漂亮诱人,瓜身上有小条纹状的坑纹,吃起来口感极佳,有南瓜的甜香,又有板栗的粉糯,不但如此,它含有的胡萝卜素是普通南瓜的三倍以上。

很多人觉得南瓜就是蔬菜,热量很低,可以随意吃,其实不同品种的南瓜热量差别非常大,贝贝南瓜不同于普通的南瓜,它的淀粉含量比较高,每100g的贝贝南瓜热量是91千卡,含有的糖分是15.1g,是普通南瓜的四倍。

其实100g的馒头就是223大卡。1个500g的贝贝南瓜,可以吃的部分约为90%,也就是450g,热量将近是420千卡。

 

因此贝贝南瓜并不能当做蔬菜食用,食用过多不仅会加重肠胃负担,还会造成脂肪堆积,健身人士和在减肥的人们要尤其注意这一点。那么贝贝南瓜到底怎么吃才对呢?

虽然贝贝南瓜的热量很高,但是大家只要把它当做主食来食用,那它就是减脂期的最佳食物,贝贝南瓜中所含的糖以木糖为主,能活跃人体的新陈代谢,促进造血功能,把贝贝南瓜搭配鸡蛋、牛奶、蔬菜、水果一起食用,不仅不会使大家发胖,还可以为人体补充多重营养。

 

大家可以洗干净之后直接放入微波炉高火加热五六分钟即可,无需调味。带皮蒸熟后的贝贝南瓜,用勺子轻轻一压就变成了泥,浓郁的南瓜香飘了出来,吃在嘴里,绵密细致,南瓜天然的甜味在口中散开,就像在吃糖炒栗子一样,香甜可口。

此外,南瓜汤、南瓜粥、南瓜饭、清炒南瓜等等用上贝贝南瓜烹制,美味无比。另外,还能用它做面点、烤面包,也是一道超级美食。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29 11:21:0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