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贝贝南瓜的做法有哪些?快来学着做吧

 

南瓜是大家都喜爱的食物,小时候妈妈经常会用南瓜做粥、炒菜,还会直接放在蒸笼里蒸着吃,现在有一种网红南瓜,和平时见到的不太一样,体型扁圆而且小,跟我们的拳头大小差不多,一手就可以掌控,长的非常好看,而且味道比一般的南瓜更好吃,甜甜糯糯的并带有一股的奶油味,它就是贝贝南瓜。

贝贝的含水量远比普通南瓜低,淀粉含量高,它的营养也极其丰富,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维生素A、维生素C等,是很好的兼具主食与蔬食营养效果的食材。因为贝贝南瓜特殊的口感,因此也解锁出了很多吃法,赶快来学着做给家人吃吧。

芝士焗贝贝南瓜:

 

把贝贝南瓜从中间切开,去籽之后,直接放在蒸锅里蒸熟,家中有微波炉的,可以把贝贝南瓜直接整个放进去,调成高火,7、8分钟就熟了。之后把南瓜泥挖出来,这里需要200克贝贝南瓜泥。

之后在南瓜泥里加入50克牛奶,用勺子把南瓜泥翻版均匀,之后放进烤碗里,最后在上面撒上50克马苏里拉奶酪碎,烤箱调成180度,上下火,预热10分钟之后,把烤碗放进去烤20分钟就好了。

蛋奶烤贝贝南瓜:

在制作之前,准备200克贝贝南瓜果肉、100克牛奶、一个鸡蛋、10克玉米淀粉。

 

大家先把贝贝南瓜去皮、切块 ,然后放在蒸笼上蒸熟;在蒸南瓜的时候,把鸡蛋打进碗里,加入牛奶,搅拌均匀,之后用筛子筛进10克玉米淀粉,搅拌均匀,南瓜熟了之后,把南瓜泥加进碗里,搅拌均匀之后放进烤碗里,大家还可以放入适量的蓝莓在上面,不仅好看,还可以让营养更加丰富。

烤箱调成200度,预热5分钟之后,把烤碗放进去烤制30分钟,这样好吃又有营养的蛋奶烤贝贝南瓜就做好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29 11:22:2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