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冰糕教给你 夏天再也不要花钱买了

天气逐渐变得炎热,所以雪糕成了大家都喜欢吃的东西,天热吃雪糕不仅可以降暑解热,还可以使自己的心情得到舒缓,缓解炎热的夏天自己过于浮躁的心情。

冰糕都是出去买,商场冰柜里面也有各种各样的雪糕,不同的款式配色,还有不同的口味,冰冰凉凉的非常舒爽,吃过之后心情也变得更加愉悦。

经常买雪糕,不如自己在家里制作,想吃什么味的就做什么味道的:

所需材料:酸奶2盒、奥利奥夹心饼干。

步骤:

1、提前准备两瓶自己喜欢喝的酸奶,还有一包奥利奥的夹心饼干,或者选择其他品牌也可以。

2、把酸奶的盒子剪开,然后把酸奶倒在一个干净没有油脂和水渍的碗里,用擀面杖把奥利奥饼干擀碎,掌握好力度,粉末会变得更细腻。

3、将奥利奥撕开一个小口,把适量的奥利奥饼干粉末倒进酸奶里,然后用吸管搅拌均匀。

4、把搅拌均匀的酸奶和奥利奥粉末放入冰箱冷冻室冰冻3-4小时以上,等冻结实以后取出撕去酸奶盒即可。

5、这样一块酸奶奥利奥雪糕就做好了,入口冰凉爽口,还有一股淡淡的奶香味,夹杂着奥利奥的甜腻,口感非常好,还能解渴降暑,神清气爽。奥利奥的巧克力夹杂着酸奶的奶香,又有冰冰凉凉的口感,真的是夏日必备,爽口冰凉,吃完还想再来一块。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29 13:35:0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