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的花样吃法大全 夏天吃起来简单又解暑

每年到了夏天的时候,西瓜都是非常热销的水果。西瓜的含水量高,平时可以用来解渴,甜度也很高,吃起来十分的过瘾。西瓜除了直接吃,还可以变着花样的吃,让你用不同的方式感受西瓜的魅力。

西瓜切半用勺子挖着吃:

夏天吃西瓜的时候,可以直接把西瓜从中间切开,然后抱着半个西瓜直接吃。吃的时候,用勺子直接挖西瓜,买次都是一大口,吃起来别提多过瘾了。

冰镇西瓜:

先把西瓜对半切开,然后用勺子把里面的果肉挖成小块,盖上一层保险膜放在冰箱冷冻室里面冰冻。不要把西瓜冻太硬,这样再吃更爽。

西瓜冰沙:

先把西瓜的果肉取出来,然后用搅拌机打成汁,放入冰箱里凝固成半碎的冰渣。加入一些白糖霜搅拌均匀,然后放在一边继续冷冻,再拿出来吃就可以了。

话梅西瓜:

西瓜肉用果勺挖取好,一部分先放入玻璃碗里,盖上保鲜膜放在冰箱里面冷藏,然后再把剩下的一部分榨汁,把话梅放在西瓜汁中浸泡,盖上保鲜膜放在冰箱冷藏。

把冰箱里面的西瓜肉拿出来铺在器皿里面,然后倒入话梅粒和浸泡了话梅的饮品,再盖上一层果肉,吃的时候,直接用勺子舀就可以了。

西瓜西米露:

1、锅中放水,把水煮开之后,放入适量的西米。先用大火煮开,然后再转小火煮,一定要不停的搅拌,防止西米粘到锅底。把西米煮到透明的状态,只有一点白色的内芯时,代表西米煮好了。关上火之后,先不要急着把西米捞出来,闷上十分钟,把西米捞出来过一遍凉水。

2、把西瓜切块儿,放原汁机中榨成汁,然后直接倒入西米中即可,可以再放入一些冰块,降低饮品的温度,这样夏天的时候,吃起来更加的爽快。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29 17:49:4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