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气泡水的万能搭配公式 和饮品店的比起来一点不逊色

外面烈日炎炎,在家里吹着冷气喝着冷饮真的是让人觉得最开心的事情了,水果气泡水可能是不少女生特别爱喝的,不仅热量低,而且又不单调。自己在家里,我们就可以用简单的材料制作水果气泡水,而且根据你喜欢的口味不同,制作出来的气泡水味道也都是不一样的,下面就教给大家一个水果气泡水的万能公式,万变不离其宗,制作的方法其实很简单。

蜜桃气泡水:

是吃桃子的季节,粉嫩香甜的桃子是很多少女的最爱,薄薄的皮里面的桃子肉真的是太香甜了,桃子不但可以直接拿来吃,而且可以做酱,连做出来的气泡水都有淡淡的桃子香味。

先把一个桃子洗干净去皮,然后切成小块儿,加入一些糖油搅拌均匀,然后再挤入一些柠檬汁腌制半个小时之后就会出来很多的水。

建议大家放进小锅里面用小火慢慢熬,直到水分收的差不多,桃肉软烂就可以了。

把桃子酱放在一个干净的杯子里面,然后放入几个冰块,最后加入气泡水,这样一杯非常清凉的桃子气泡水就完成了,如果你喜欢喝茶,可以先提前泡一杯茶,然后和桃子气泡水混合在一起,这样最后的风味是不一样的。

如果觉得做成酱太麻烦了,在平时制作气泡水的时候,可以先把一些水果挤出汁,然后再一些柠檬片,倒入一些糖浆,搅拌均匀,加入冰块,最后倒入气泡水,这样做出来的味道肯定差不了,而且什么水果都可以用这个方法制作。

就算是自己喝也一定要注意装饰,可以把柠檬放在杯沿上,也可以直接在最顶上放一片新鲜的薄荷叶子进行装饰,这样看起来更加有喝的欲望,保证不比饮品店的差。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30 23:04:0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