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冰块怎么使用 循环使用更加环保方便

在夏天喝一杯冷饮真的是最让人幸福的事情了,不过在喝水的时候可能家里没有现成的冰块,就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而且冰块儿有一个缺点,如果长时间饮用冰是很容易融化的,如果本来喝的是饮料,冰块会对饮料进行稀释,影响到最终的口感。其实早就很多年前就有一种不会融化的冰块,那就是不锈钢冰块,这种冰块不但冷却时间快,冷冻时间长,而且还可以重复使用,这种不锈钢冰块如何使用呢?

不锈钢冰块的内部是由特殊的冷冻液还有纯甘油水混合而成的,如果你用手轻轻摇动可以听到里面液体晃动的声音,每次使用不锈钢冰块儿之前先清洗干净,然后放在冰箱里冷却,大概三到六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使用。

使用的时候直接把不锈钢冰块取出来,放在杯子里面就可以了,和普通冰块的使用方法基本上是一样的。

把不锈钢冰块放进杯子之后,饮料的温度通过不锈钢的表面被快速的冷冻和吸收,达到安全制冷的效果,而且不锈钢冰块儿本身是不会融化的,而且也没有金属的味道,所以不需要担心会影响到饮料的味道,你喝到的饮料是最真实和原本的味道。

有的人实验过不锈钢冰块和普通冰块儿,放在同样的可乐里面进行降温,不锈钢冰块儿的制冷速度更快,而且在一段时间之后自制的冰块会融化,所以味道也会被稀释。

不锈钢冰块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它可以循环利用,经济健康又环保。

如果你是一个特别爱喝冷饮的人,或者喜欢喝一些酒,选择不锈钢冰块是非常合适的,用普通的冰块放在饮料或者酒里会稀释掉一些味道影响口感,但是不锈钢冰块就没有这些问题。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30 22:37:3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