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简单又好喝的饮料 这四款热量低喝了不长胖

天气越来越热,在闷热的时候就想痛痛快快的喝各种解暑的饮品,但是市面上一些好喝的饮品,虽然冰冰凉凉的,可是热量也不低,喝多了影响减肥的效果。接下来教大家几款自制饮品,不但好喝而且卡路里很低,减肥的女生一定要学。

第一种:青柠莫吉托(无酒精)

先把青柠洗干净,表面最好用盐进行搓洗。一半青柠切块,一半青柠切片,一起放在杯子里面。用筷子戳青柠,把青柠汁戳出来。

在杯子里面加入冰块和薄荷叶,再倒入适量的苏打水即可,清爽又过瘾,如果觉得太酸,可以放一点蜂蜜,也可以把青柠更换成橙子。

第二种:芒果柠檬香蕉牛奶

芒果、香蕉的热量不算高,把芒果、柠檬和香蕉一起制作成饮品,热量低而且好喝。

把芒果肉、香蕉肉、柠檬、牛奶放在榨汁机里面,一起榨汁,可以留住水果渣,这样一杯健康而且甜而不腻的水果代餐就完成了。在制作的时候,柠檬少放一点就可以,制作的时候,可以先把牛奶放在冰箱冷藏,这样制作出来的饮品更凉,喝起来过瘾。

第三种:樱桃气泡水

把樱桃对半切开并且把内核去掉,加入适量的木糖醇再把樱桃压碎,放在一边静置半个小时,让樱桃入味。

把樱桃放在瓶子里面,加入适量的冰块,再倒入气泡水,一款樱桃气泡水就完成了,制作简单而且又好喝哦!

第四种:蜜桃柠檬汽水

取一个蜜桃切成块,然后准备一杯甜度低的汽水,把蜜桃和汽水一起倒入到杯子里面,挤上小半个柠檬,盖上杯盖,放入冰箱冰镇。

汽水和柠檬汁泡过的桃肉,味道也会更特别,一定要品尝。

夏季可以喝一些气泡水,清凉又过瘾,气泡水的制作方法也都差不多,大家按照自己的口味制作即可。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30 17:51:5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