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和淀粉也能制作美食 味道非常好

牛奶是早餐常常会饮用的,牛奶有一定的营养价值,早餐食用不仅可以增加饱腹感,避免过于饥饿,还能增肌自身的营养。牛奶还有安神的效果,在睡前饮用可以有效助眠,提高睡眠质量。

今天就来教教大家牛奶和淀粉搭配做出来的美食,牛奶不只是用来喝的:

所需食材:牛奶、淀粉、鸡蛋、面包糠。

步骤:

1、把锅刷洗干净,锅里不能有油脂和水分,刷洗干净后把水煮弄干。然后在锅里倒入1瓶牛奶,然后开小火,再把100克淀粉一边倒入锅中,然后边熬制边搅拌。

2、不停的搅拌,搅拌成糊状即可关火。

3、准备一个大口的容器,然后弄一层保鲜膜铺在容器底下,然后把牛奶倒进去,接着把保鲜膜拧紧封口。

4、容器有盖子的话,可以把盖子盖上,接着放入冰箱中冷冻1个小时以上。

5、一个小时以后从冰箱中取出牛奶,然后把牛奶切成大小均匀的小块。根据牛奶的量和选择的容器,可以选择适合冷冻的时间。

6、碗中打入一个鸡蛋用筷子搅拌均匀,然后将牛奶块依次裹上淀粉、鸡蛋液和面包糠。

7、起锅烧油,油热后将牛奶块一块一块的放入锅里煎炸,注意使用小火,避免诈糊,影响整体的味道。炸的过程中要用筷子适当翻动一下,让其受热均匀。

8、炸至表面金黄酥脆时即可出锅装盘,这样一道炸鲜奶就做好的,小孩老人吃都可以,表皮酥脆,内里软糯,奶香味十足,做法简单好学,宝妈们赶紧学起来吧。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30 13:56:4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