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多吃这几种应季水果 新鲜健康又营养

六月的时候,天气开始越来越炎热,吃水果可以快速给身体补充水分,而且还可以解暑。在这个季节,大量水果上市,有很多都是应季水果,当然还有一些不是。吃应季水果,对身体来说是最健康的,六月份可以吃哪些水果?

荔枝:

四五月份荔枝就开始上市了,但是那时候的荔枝还比较少,而且也比较贵,味道也不够好吃。随着六月份的到来,荔枝的上市量越来越多,种类也越来越多,价格也开始优惠起来。这时候再吃荔枝,也就没有那么肉痛了。

但是荔枝中虽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促进新陈代谢,但是也不要吃太多,吃太多很容易上火。

杨梅:

杨梅也是六月的代表性水果,杨梅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铁、镁、铜和维生素C、柠檬酸等成分,尤其是钙、铁等矿物质高于其他水果数倍。应急的杨梅吃起来味道更好,而且也新鲜,所以喜欢吃杨梅的女生们,趁现在赶紧吃吧。

油桃:

有多少小仙女特别爱吃桃子呢?可能有很多桃子六月份还没有上市,但是这个时候可以吃油桃,油桃熟的比较早,而且里面含有大量蛋白质、糖分和维生素,食用之后对身体是有益的。

油桃的价格一般都不算特别高,喜欢吃桃子一定别错过。

杏:

杏子在六月也是当季很新鲜的水果,味道吃起来酸酸甜甜,不过杏仁一定不要随便吃。

枇杷:

六月份枇杷大量上市,枇杷有很好的止咳化痰效果,而且很甜,可能很多北方的小伙伴没吃过枇杷,现在运输这么发达,想要品尝枇杷也很轻松,趁着六月份是枇杷上市的季节,多吃一些枇杷吧,错过上市的季节,可能就吃不到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31 16:25:0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