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学会用水果做冰沙,孩子也能吃

 

首先准备火龙果、桃子、杨梅,火龙果去皮,切小块;杨梅是冷冻的,从冰箱冷冻拿出来。未化冻的时候非常好切,用刀切下果肉,核去掉;桃子切小块,去核不要。

切好的水果,全部放入料理机中,放入适量的蜂蜜和柠檬汁,搅打成泥;从冰箱取出冷冻的冰激凌桶,在面包机上安装好冰激凌桶,选择和面程序,让它启动,再慢慢倒入水果泥;一个和面程序15分钟结束,再继续一个和面程序15分钟,第二个和面程序结束后,水果泥已经搅拌成型,提出冰激凌桶,将果泥挖到保鲜盒里,要吃软冰,现在就可以吃;若想挖成球形,放冰箱冷冻,冷冻四个小时以上就做好了。

 

芒果冰沙在制作的时候是准备适量的芒果,还有冰,牛奶,蜂蜜。

用刀把芒果从中间划上一圈,把切好的芒果用力扭开,用刀横着竖着划上几道刀口,翻过来,芒果肉就和皮分开了,把处理好的芒果肉、冰块、牛奶和蜂蜜都放进破壁机里。

冰建议最好提前一天冻好,之后打碎成冰块。用破壁机打一分钟,最后将所有准备的好的材料混合在一起就完成了。

 

最后就是红豆冰沙,把红豆洗干净,冷水入锅煮沸,静泡三个小时,三个小时以后清水洗干净,再次冷水入锅煮沸,煮到红豆熟了为止,可以收汁了就起锅,用干净的容器底下先铺一层白糖再铺上一层红豆这样交替,放进冰箱冷藏一夜,把备好的冰块打碎,放入牛奶,这里要特别说明牛奶也必须要冰冻的,打成沙冰以后把腌制好的红豆拿出来铺上就可以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31 16:35:0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