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鞋变黄怎么洗干净 这些办法了解一下

小白鞋变黄可以选择白醋来清洗。当你的小白鞋染上了特别难以处理掉的污渍,或者是经过你的清洗发黄变白的时候,这个时候可以拿一块干净的布,然后倒一点点醋在上面,再用布轻擦鞋子沾上污渍的地方,这样脏污就会慢慢消失。

牙膏也可以用来清洗小白鞋。找一个废弃不用的牙刷,接着用一点牙膏沾在上面,清洗小白鞋,接着用清水冲洗一下,会发现小白鞋又变得洁白如新了。

漂白剂也是可以用来清洗小白鞋的。将漂白粉或者是漂白剂涂抹在小白鞋上,注意这里需要稀释后的小白鞋,然后将这些东西沾染在刷子上,对小白鞋进行清洗,最后再用温水清洗,这样就可以很快将小白鞋清洗干净了。

小白鞋的鞋头和鞋边很容易沾上污渍的,我们可以用海绵沾上牙膏,然后用力擦拭,这样污渍就会消失不见,这个方法还是十分实用的。

如果小白鞋十分容易发臭,这个时候可以在睡觉前用棉球沾染少许的白酒,均匀涂抹在鞋子的内部,放在通风处,晾晒一晚上之后,鞋子就会变得十分干净了。

喝不完的啤酒也是可以用来清洗小白鞋的,准备一盆温水,往里面肥倒一些啤酒水,把鞋子直接浸泡在里面,8分钟后再清洗,这样可以轻松除掉小白鞋上的污渍。

柠檬也可以用来清除小白鞋上的污渍。柠檬不仅仅可以吃,还可以用来清洁鞋子,去黄渍的功效很不错。将柠檬切片煮水,然后把鞋子扔进去浸泡20分钟,接着再刷洗,效果会非常好。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6-02 16:32:3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