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榴莲冰淇淋 好吃而且又有浓浓的榴莲味

如果你喜欢吃榴莲,可能对于其他榴莲的食物也十分喜爱,作为水果之王,榴莲这种食物可以做成很多的美食。在炎炎夏日,榴莲做成的冰淇淋冰凉解暑,夏天吃上这样一个冰淇淋,真的是太享受了。接下来教你正确的制作榴莲冰淇淋。

榴莲冰淇淋准备材料:

榴莲肉、鸡蛋、牛奶、淡奶油、白砂糖。

榴莲冰淇淋制作方法:

第一步:把鸡蛋和白砂糖混合,然后用自动打蛋器搅拌,让鸡蛋开始发白,然后再把牛奶放入鸡蛋液里面,一起搅拌均匀,倒在一个小锅里面。

第二步:打开火然后加热,一边搅拌一边加热,等到沸腾之后,牛奶的蛋液就会开始变得浓稠起来,这个时候把火快一点关上。

第三步:将煮好的蛋奶糊放凉后入冰箱冷藏一夜,淡奶油用打蛋器打到能划出纹路的状态。

第四步:把打好的淡奶油和冷藏之后的蛋奶糊搅拌在一起,然后把榴莲肉取出来,用勺子搅碎,和淡奶油和蛋奶糊都搅拌在一起。

第五步:把所有的东西放在一个容器里,然后再放到冰箱急冻冷藏,冷冻后随时食用。

建议大家制作榴莲冰淇淋的时候,每次可以多做一些,这样就不用做的太频繁了。

制作榴莲冰淇淋的时候,每次使用的榴莲不需要太多,只要让冰淇淋有榴莲的味道即可,这样吃起来不容易腻。

榴莲冰冻之后可以吃吗?

榴莲冰冻之后也是可以直接吃的,但是冰冻之后的榴莲,拿出来之后要尽快吃完,融化之后就不建议再次冰冻了。榴莲在冷冻的状态下,榴莲的香味会减轻,浓缩到肉里,吃起来和雪糕的口感比较像。

如果喜欢吃榴莲冰淇淋,可以先尝试冰冻一小块,因为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吃冷冻之后的冰淇淋。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6-05 17:32:5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