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炒鸡蛋用放糖吗 怎么炒口感更好

西红柿炒鸡蛋可以放白砂糖,只是鸡蛋不可以和糖一起煮,不过在做西红柿炒鸡蛋的时候,可以在炒西红柿的时候,加入一些糖。有些西红柿的质量不是很好,这样炒出来的菜就不甜,甚至是有一些苦味,所以在出锅的时候,可以适量放入一些白砂糖,这样可以中和西红柿的酸味,让炒出来的食物口感更好。

需要注意,鸡蛋不可以和糖一起煮,这样不符合营养学,两者最好是分开。

挑选西红柿一定要买红色的,这样的西红柿比较成熟,口感也会酸酸甜甜。如果是经过催熟的西红柿,这样的西红柿身上没有密密麻麻的小白点。

自然成熟的西红柿摸起来都是比较柔软的,如果购买的西红柿切开之后就可以发现里面是空的,并没有很多汁水,吃起来口感也不是很好,这样的西红柿大部分是被催熟的。

成熟的西红柿如果有一个小尖,这样的西红柿看起来十分可爱,但是是不能购买的,因为这种西红柿大部分是被催熟的,不建议购买。

西红柿买回来如果吃不完,家中又没有冰箱,这个时候可以将西红柿放在常温下保存。具体需要这样保存,选择果体完整、五六分熟的西红柿,将其放入塑料食品袋内,扎紧口,置于阴凉处。

每天需要打开袋子口,然后通风换气五分钟,如果塑料袋中有水,可以用毛巾擦干或者是换一个塑料袋。虽然这样保存可以保存三十天左右,但是在这期间,西红柿也是会慢慢成熟的。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6-05 10:50:2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