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小飞虫怎么消灭 先改善这几个出现小飞虫的源头

每当到了夏天,家里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很多的小飞虫,而且不知道小飞虫是从什么地方来的,每次消灭一些,还是会再次出现。如何消灭家里的小飞虫呢?

做好地漏防护:

很多人家里的地漏还是比较老的,密封的效果不够好,所以很多小飞虫可以从下水道的地漏里爬出来。如果想要消灭小飞虫,要从源头上来制止,除了更换地漏之外,还可以用丝袜套到地漏的盖子上,剪掉多余的丝袜,这样小飞虫就跑不上来了。

多通风:

在家里本身天气就很热,如果家里比较潮湿,更加容易出现小飞虫,所以说要避免家里的小飞虫,多给家里保持通风和干燥,尤其是厕所和厨房的地方,更要注意这一点。

经常更换垃圾桶:

我们常常发现小飞虫都是围绕垃圾桶的地方飞,尤其是厨房的垃圾桶,常常会有很多的小飞虫,这是因为垃圾桶里面有一些厨余或者吃剩下的水果,这是很吸引小飞虫的,如果垃圾桶长时间不更换,小飞虫会越来越多,想要消灭小飞虫,一定要经常扔垃圾,避免垃圾滋生出异味。

使用灭蚊灯:

灭蚊灯也可以杀灭小飞虫,这就是利用LED蓝光吸引小飞虫,然后用里面的电热丝电死飞虫。根据房间的大小选择不同尺寸的灭蚊灯,并且尽量购买低耗电量的灭蚊灯。

使用杀虫剂:

杀灭小飞虫,杀虫剂肯定也是有用的,但是杀虫剂有一定的污染,不小心沾到食物上,还可能会导致中毒的情况产生,导致空气污染。家里有老人和孩子的情况下,使用杀虫剂也是很不安全的。

要给泥土消毒:

家里如果种植花草,泥土没有消毒和杀菌,里面的虫卵可能也会变成小飞虫,所以在种植花草前应该在太阳下晒土,并且加入除虫剂。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6-10 18:16:3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