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水果捞用什么酸奶好吃 减肥人士一定要知道

水果捞这种食物口感丰富,里面富含多种水果,而且还有酸奶,是女生的最爱,而且吃了长胖还不会很严重,减肥的时候吃比较合适。自己在家想吃水果捞的时候,除了叫外卖之外,还可以自己制作。

自己制作出来的水果捞,看起来好像和店铺里的差不多,可是味道却总是不太对,尤其酸奶的味道,一般自制水果捞用什么酸奶比较好吃呢?

自制酸奶最好选择发酵的浓稠酸奶,不要选择味道太酸的,吃起来会更好吃。对于减肥人士来说,也可以选择低脂无糖酸奶,吃起来热量更低,对于减肥人士来说更放心。

自制水果捞的做法:

第一:准备水果

水果捞简单来说就是把很多的水果混合在一起,然后加入一些酸奶。制作水果捞的时候,一般按照自己的喜好选择水果即可,不过有几种水果比较适合放在水果捞里面,比如:草莓、火龙果、芒果、蓝莓、猕猴桃、香蕉等。

第二:准备干果

在水果捞中加入一些干果,也可以增加水果捞味道的丰富度。建议放一些葡萄干、腰果等,干果的味道不能太大,否则就会影响水果捞整体的味道。

第三:制作水果捞

把水果切成小块放在碗中,然后加入干果,撒在水果上面,最后倒入酸奶即可。酸奶只要能把水果盖过就可以,如果特别喜欢酸奶的味道,也可以多放。

在夏天吃水果捞的时候,可以提前把酸奶放在冰箱里面降温,这样做出来的水果捞吃起来更凉爽,夏季吃更加的解暑降温。

自制水果捞也可以做一些创新,家里如果有刨冰机,可以做完水果捞之后,放上一些刨冰,吃的时候,能够咬到冰渣,在夏季的时候吃起来更加的爽快。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6-12 17:45:3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