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伞上的污渍怎么去除 这些方法你了解吗

雨伞上的污渍其实很好清洗,可以将洗涤灵、白醋和清水混合,然后用混合液来刷洗雨伞,这样就可以轻松把污垢刷掉了,最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就好了。

洗衣粉清洗雨伞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法,可以将雨伞放入洗衣粉中,然后用软刷来刷洗并冲洗干净,这样就可以了。

日常生活中,雨伞其实也是需要好好保养的,这样才可以延长其使用寿命。一般来说,撑伞前应抖动伞面,理直伞骨再缓慢撑开,这样可防止雨伞断裂。

雨伞使用完毕沾有水迹不能立即存放,应拿到通风的地方进行晾干,这样可以防止雨伞上有很多的锈迹,还可以让雨伞的外观看起来更好一些。

雨伞最好是不要存放在高温下,因为这样很容易损坏雨伞的材质,可以存放在温度比较适中的地方,这样可以延长雨伞的保质期。

雨伞使用完毕应将雨伞整理好,这样可以更好的延长其使用寿命。每次使用完雨伞后,可以沿着伞布的旋转方向—再次检查每一伞布是否平整,看伞骨是否全塞进伞头。

雨伞收好之后,不要轻易摆放,也不要将重物压在上面,这样可以防止重物损坏雨伞的伞骨。

不用伞挑东西,不用伞当手杖,不让伞接近高温,可防止伞变形。如果是尼龙伞,应防止烟灰、火星溅上,以免烫破伞面。

如果是塑料的伞,最好是避免阳光暴晒,以免伞面老化。日常生活中,只要是好好保养伞,是可以用很久的,这一点一定要注意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6-12 15:56:2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