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以放冰箱冷藏保存吗 这样存放时间更久

苹果是可以放在冰箱的冷藏层内保存的。但是不能长时间放在冰箱里面,因为长期放冰箱里会破坏苹果的口感,还会大量的流失水分。

苹果其实在常温下保存也是可以的,只是保存的时间稍微短一些。如果想要延长苹果的保质期,可以装入塑料袋放进冰箱里,最好放在温度不是很低的果蔬栏里,能够保存更长时间。

将苹果放入塑料袋中,是为了防止串味。如果苹果冰箱里其他食物的味道会串味,很容易让苹果坏掉。

保存苹果有几个要点,就是要注意低温、干燥。买回来的苹果还可以放入盐水中浸泡一下,然后取出用毛巾擦干,放入保鲜袋中,再放入冰箱内就可以了。

挑选苹果也是一门技术活,如果想要买苹果,要按照这几个点来选择。

自然生长的苹果,由于光照和树叶遮挡等等因素,是很难长出完全红色的样子的,如果苹果全程呈现很红的颜色,这样的苹果不是自然生长的,不建议购买。挑选的时候,可以买红黄色渐变的果皮,不要整体一片红的。

挑选苹果还要看纹理,最好是买一些带有一丝一丝红黄条纹的苹果,这样的苹果大多是口感甜,水分大,吃起来非常好吃。

正常成熟的苹果都有一种很好闻的果香味,买苹果的时候也可以闻一闻。如果苹果有股子果香味,这样的苹果是可以买的,口感不会差,如果没有果香味,可能是存放时间比较久了,口感会稍微差一些。

另外,苹果的味道和果子大小没多大关系,中等个头的就好。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6-12 15:57:2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