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干粉为什么不能补墙 这种物质补墙效果会更好

快干粉不能补墙是因为这种东西的原料是石膏,虽然可以在短时间凝固,但是只适合用于嵌缝石膏,不仅不能用于修补墙面,也不可以和腻子粉混合使用,如果是修补墙面,建议选择腻子粉。

快干粉由多种物质组合而成,这种东西在不同的气候中,反应不同。如果施工时墙面过于干燥,会加速快干粉的凝固时间,这个时候,可以提前在墙面上撒一些水,这样墙面就不会那么干燥了。

在购买快干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品牌知名度比较高的产品,因为这种产品中含有的物质比较多,作为消费者很难分辨处其中的物质成分含量的高低,也很难分辨快干粉质量的好坏,而选择知名度高且口碑好的品牌,产品质量会更有保障。

很多人因为快干粉干的比较快,所以就使用这种东西。其实这是不对的,太细腻的快干粉上墙后会出现收缩太过剧烈的情况,这样也是会影响墙面的美观,所以施工的时候,还是要考虑好用什么东西来刮墙面。

补墙需要注意什么?

一般来说,补墙之前需要用凿子或者是刮刀将墙面裂痕或破洞周围的松浮物铲掉,接着用刷子粘水涂,湿裂口和洞口的内外,特别是边缘,使墙壁和胶粉能结合的更牢,并把其内外的粉末扫去。

如果墙体轻度发霉,这个时候可以使用杀霉水、84消毒液或漂白水溶液擦拭干净……向阳的墙面在日晒比较厉害的时候采用遮光布窗帘隔阻,并注意墙体降温和内外室温的平衡;翻新施工的时候选用具有抗老化、耐晒的优质乳胶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6-14 11:06:4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