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鲜奶是哪里的特色美食 这种食物如何制作

脆皮炸鲜奶是广东顺德的传统甜点,这属于粤式美食。如果想要制作正宗的炸鲜奶,需要用水牛奶,当然也可以选择其他的牛奶代替,只是这样的口感不会很正宗。

炸鲜奶的做法有很多种,但最主要的就是人们需要按照自己喜欢的做法来进行制作。炸鲜奶之前,可以将鲜奶提前放入冰箱的冰块盒里面,冻出小块,拿春卷皮包着奶块,用鸡蛋封口,下油锅炸,炸的时候油温不要太高,一般变成金黄色就可以出锅了。

炸鲜奶怎么制作?

炸鲜奶需要找一个不粘锅或者是奶锅,锅上火烘干后,加入1盒纯牛奶,30g淀粉、25g白糖,用小火慢慢熬,期间要用刮刀不停搅拌,一直到锅中的奶变粘稠。

准备一个平底容器,先在容器的底部铺上一层保鲜膜,接着将牛奶糊放入容器中,用勺子将牛奶抹平,放入冰箱中冷藏两个小时。

在牛奶冷藏的过程中,可以制作脆皮面糊。这种面糊需要个鸡蛋、15g淀粉,将这些东西搅拌均匀,等到牛奶冷藏好。

牛奶糊冻硬之后,取出切成小块,用筷子夹着牛奶块放在面糊中,让牛奶均匀裹上面糊,然后在外层放一层面包糠,接着就可以上锅炸了。

在炸的时候,油温不要太高,不然很容易炸糊或者影响其口感。一般来说,炸至两面金黄,就能控油出锅了。如果炸的时候选择的是大火,一定要多翻动,不然很容易糊锅。

炸鲜奶的炸制时间并不会太久,因为这种食物的里面是熟的,没有必要炸很久。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6-17 15:16:4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