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糖珍珠奶茶怎么做 家庭版的网红奶茶制作

珍珠奶茶在网络上流行起来,而口味独特的黑糖珍珠奶茶,味道更是浓郁,除了奶茶的香味之外,还带有焦糖的味道。在炎炎夏日,自己在家自制一杯黑糖珍珠奶茶,快速让身体降温,香浓的口感在口腔里蔓延开。

自己在家如何制作黑糖珍珠奶茶?

准备材料:黑糖、木薯粉、红茶包、纯净水、牛奶。

制作方法:

1、把黑糖和水混合在一起,然后放入小锅里面煮沸,让黑糖在水中融化。这时候倒入木薯粉,一边倒一边搅拌,直到木薯粉能搅拌成团。

2、趁热把黑糖木薯粉揉成光滑的的面团,然后搓成长条,切成若干个一样的小段,最后把这些小段都揉成一个个的小圆球。制作完之后撒一些木薯粉,防止小圆球之间互相粘在一起。

3、烧一锅水,水开之后放入珍珠小团子,等珍珠浮起来之后,再煮十分钟左右。煮完之后,用网兜把珍珠捞出来,然后放入冷水中,让珍珠变成Q弹的状态。

4、找一个小奶锅,再倒入适量的水烧开,放入红茶包煮出颜色之后,加入适量的牛奶,等牛奶煮开之后就可以关火,把红茶包捞出来。

5、在锅里倒入适量的黑糖,然后加入少量水,一边煮一边搅拌,制作成黑糖糖浆。

6、找一个杯子,把黑糖糖浆倒入杯子里面,然后加入珍珠,让珍珠可以沾上适量的黑糖,最后把煮好的奶茶倒入杯子里即可,一杯黑糖珍珠奶茶就做好了。

在夏天的时候喝黑糖珍珠奶茶,可以在奶茶里面放入一些冰块,奶茶放凉了之后再倒入,这样在夏季喝起来更加的过瘾。

黑糖糖浆最好当时熬,当时用,这样味道才最好。木薯粉和红糖水混合在一起的时候,不要煮太久,搅拌成团后拿出来即可。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6-18 17:48:5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