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奇怎么制作 这个方法一定要收藏好

想要制作出曲奇,首先要准备好香草精,鸡蛋,糖粉,细砂糖,黄油,低筋面粉,这样就可以准备制作曲奇了。

首先需要加工黄油切成小块,然后将其放在室温中软化,再用打蛋器打到顺滑,加入适量的糖,细砂糖继续打。打到顺滑,让它的体积稍微膨胀,再分几次加入一些鸡蛋液,每一次都应该达到完全融合,再加入下一次的鸡蛋液。

鸡蛋液和黄油融合好以后,就会呈现出体积蓬松,颜色发白的奶油霜状,这个时候把香草精放进去搅拌均匀,加入一些低筋面粉,开始搅拌,这样曲奇液就制作好了。

曲奇液制作好以后,需要装进裱花袋里面,挤出自己满意的形状,然后放入烤箱中烤熟就好了。

想要制作出来的曲奇不会塌陷,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黄油正确打发。一般来说,黄油的打发程度越好,延展性也会更好。面粉的精度越高,延展性就会更差。

想要曲奇制作的更酥脆,这个时候应该放入室温中进行软化,等到黄油软化到膏状,能够用刮刀轻松的拨开,然后加入适量的白糖,用中等的速度打发,混合均匀以后,再用低速挡打发。

一般来说,曲奇在烤制的过程中,可能会膨胀,这个时候,对纹路的影响也不太高,不会因为低温烘烤或者是高温烘烤让它的花纹出现消失的状态。

另外,想要曲奇烤制的更酥脆,这个时候,一定要灵活调整曲奇的烤制时间。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6-19 15:53:0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