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条怎么保存 这些方法赶紧学会

吃不完的油条最好是用保鲜袋包裹好,然后放入冰箱的冷藏层内,裹上保鲜膜是为了防止水分流失,放入冰箱是为了避免高温导致油条变质。

放入冰箱的油条吃的时候,需要拿出来蒸一蒸,也可以放在微波炉中加热,因为油条放入冰箱之后,就会变得比较硬,如果拿出来直接吃,会非常难吃。

如果喜欢吃脆脆的,还可以把铁锅烧热,小火把油条放在里面干烤一下,它又会变成脆的了。

油条在冰箱内保存三天是没有多少问题的,但是也不要存放时间过久,因为这种食物如果存放时间过久,很容易出现异味。

油条这种食物还是现做现吃,这样才可以吃到比较新鲜的口感。如果实在做多了可以选择用来做菜,或者可以考虑冷冻保存,但是相对来讲还是吃新鲜的比较好吃。

制作油条也是有很多的小窍门的,这种食物如果想要制作出来更柔软,在在和面的时候加一些点啤酒,或者是加一些白醋,这样都可以增加油条的酥脆程度,并且长时间不会变软。

制作油条的面团,可以放入一些小苏打,食用盐、牛奶等,这样炸出来的油条更酥脆。

油炸油条一般需要六成热的油温,在炸的时候,最好是开中小火,如果是开大火,可能会将油条炸糊,开中小火是比较合适的,油条在受热之后,可以飘在油上面。

油条虽然好吃,但是这毕竟是油炸食物,还是不适合一次性吃太多,不然很容易造成肥胖。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6-28 09:35:0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