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理地面头发 这几种生活物品可以充分利用起来

每个女生的家里,应该都被头发问题所困扰,不管是地板、床上还是下水道,都有头发丝的出现。就算没有脱发的情况,头发正常代谢也是会掉落的,如果掉了头发,应该如何清理呢?

塑料袋清理头发:

找一个塑料袋,套在扫把上面,然后在地面上轻扫,这样塑料袋摩擦之后的静电,就可以把掉落在地上的头发吸起来。扫完之后,把塑料袋取下来,把塑料袋和头发一起扔到垃圾桶里面就可以了。塑料袋也可以反复使用,但是要保证地面是干燥的才可以。

丝袜清理头发:

如果家里有用过的丝袜,先不要扔,丝袜也有很强的的吸附力。把丝袜套在扫把上,然后再扫地,地面会扫的非常干净,不但恶意把地方的发丝扫起来,地面的一些废屑也可以被吸走。

丝袜除了可以套在拖把上,还可以套在扫床的刷子上,这样同样也可以把床上的头发清理干净。

宽胶带清理头发:

胶带有很强的粘性,家里的头发是很难清理的,可以取一小截宽胶带,然后用宽胶带有粘性的一面在地面或者床上来回的粘,就可以有效的吸附上面沾染的碎头发和废屑,非常的方便和实用,一些小灰尘或者脏东西都不会被遗漏。

旧牙刷清理头发:

旧牙刷扔掉就真的太可惜了,卫生间一些死角和下水道会堆积头发,清理起来不容易。用旧牙刷轻轻对卫生间的头发一卷,就可以把头发丝清理起来。旧牙刷还可以清理很多地方,一些家里的卫生死角用旧牙刷是很方便清理的。

钢丝球清理头发:

家里用了很久的钢丝球,先暂时不要扔,把钢丝球粘在扫把上,平时扫地的时候,还可以用钢丝球吸附头发,用几次直接扔掉就可以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6-30 18:43:2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