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越吃越瘦的水果有哪些?赶快来了解一下

 

水果是指多汁且有甜味的植物果实,是对部分可以食用的植物果实和种子的统称,水果是很有营养的一类食物,其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等营养物质。食用水果还能起到促进消化的作用,一些带酸味的水果还有解酒的功效。

以下这几种水果,在减肥瘦身的时候食用,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奇异果:也叫猕猴桃,热量很低,算是热门的减肥水果之一。猕猴桃含有蛋白质分解酵素,可以帮助人体快速分解脂肪。以及,目前风靡减肥界的胺基酸,在猕猴桃中的含量相当丰富,猕猴桃中的赖氨酸、甲硫氨基酸是帮助肉碱合成的必须胺基酸。所以,多吃猕猴桃对减肥的帮助很大。

番石榴:番石榴的热量低,乃减肥圣品。番石榴可以直接当蔬果食用。另外,其富含膳食纤维且能产生饱足感,促进新陈代谢减少脂肪囤积体内,具抗氧化功能还能帮助胶原蛋白形成。

 

西瓜:西瓜热量低,且含钾,利尿,可以促进体内的水份代谢,适合水肿型肥胖的朋友。西瓜中的胺基酸能消除血液中的废物,帮助排毒。

苹果:苹果热量低,而且,苹果丰富的钾可有效帮助体内过多的盐份及水份排出,对于水肿型的肥胖很有帮助。另外,其含苹果酸、酒石酸可加速新陈代谢,帮助体内毒素排出预防脂肪堆积,其中含有的有机酸类成分有助消化高油脂食物。

 

火龙果:火龙果不仅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还是一种低热量、高纤维的水果,经常食用不仅有益健康,还具有预防便秘的作用,这是因为火龙果中含有稀有的植物性蛋白,当这种物质与人体中的重金属离子结合后,可以起到解毒的作用。

将毒素排除体外,可以有效的控制体重,是都市女性减肥养颜最理想的食品。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7-03 11:53:2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