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厘子夏天能放多久 这种食物如何保存

车厘子夏天可以存放一周左右,当然,是需要存放在阴凉干燥处,不然很容易出现腐烂的情况。车厘子含有丰富的水分和糖分,这种食物比较容易变质,买回来的车厘子最好是放入阴凉的地方,如果家中比较热,这个时候可以选择放入冰箱的冷藏层中。

车厘子如果在家中保存时,可以选择冰箱的冷藏室,把温度调在五度左右,然后把车厘子放入可以密封的保鲜盒,直接放入冰箱的冷藏室,这样能让车厘子保存十几天不变质。

需要注意,存放在冰箱的车厘子最好是选择质量比较好的,如果存放之前本身就已经变质,这样的车厘子就不要买了。

车厘子可以放入冰箱中保存,但是不要选择冷冻层,不然会直接冻坏。在放入冰箱的冷藏层中,可以准备一个干净的纸箱子,在底层垫上一层餐巾纸,这样可以延长保存时间。

买车厘子也是有一定的技巧的,一般来说,挑选车厘子要挑选枝绿的车厘子,因为越绿就是说明保鲜越好。

买车厘子一定要买表皮比较光泽的车厘子,车厘子的光泽如果是比较好的话就是比较新鲜了,而且随着时间的增加车厘子的颜色是会越来越容易失去光泽的。

挑选车厘子的时候,最好是挑选果实比较硬的,这样的车厘子比较新鲜,口感也不会差。

另外,买车厘子还要看枝连接的部分,如果是有褶皱或者软状况,这样的车厘子说明存放时间已久比较长了,不建议购买。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7-11 17:15:1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