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单上的血渍怎么去除 这几个小妙招一定要收藏好

如果床上刚沾染了血渍,这个时候可以选择用冷水打湿血渍处,在床单血渍处喷上洗衣液,用牙刷在血渍处刷干净,然后清洗。

如果家中有柠檬,这个时候可以选择用柠檬汁加上盐水来清洗,这个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白萝卜也可以很好的去掉血渍,在有血渍的地方,放入一些白萝卜汁加上盐水,多搓洗几下,这样床上的血渍也可以很快清洗干净。

把护手霜或者擦手油,就是平时用的一般的擦手油,涂在有血迹的地方,等待十几分钟后,用冷水强洗也可以除掉血渍。

如果衣服上有血渍,这个时候可以直接将双氧水倒在血迹上,不要碰到其余部分的布料。如果看到双氧水开始冒泡,这表示双氧水在发挥作用。用手将双氧水揉入布料,确保将血迹浸透。

如果家中没有这些东西,还可以选择将有血渍的衣服放入温水中泡十几分钟,接着用肥皂或者是硫磺皂清洗,这样也很容易就可以清洗干净。

清洗衣服也是有一定诀窍的,如果白色的衣服脏了,这个可以选择用淘米水进行清洗,清洗的方法十分简单,用淘米水浸泡一段时间,然后再放入洗衣液中搓洗,效果会好很多。

如果白色的衣服上有很难除掉的顽固污渍,这个时候可以找一口比较干净的锅,然后将白衣服放入煮一段时间,再拿出来清洗,这样衣服也会变得十分干净。

另外,洗衣粉加上洗洁精用来清洗衣服,效果也十分不错。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7-11 17:17:0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