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饼怎么做 没想到有这么多做法

土豆饼的制作方法十分简单,只需要准备面粉适量、葱花少许、黑胡椒少许、盐少许、土豆适量,然后就可以开始着手制作了。

首先需要将土豆的外皮清洗干净,用刨丝器刨成丝,打入鸡蛋,放入食盐、葱花、黑胡椒粉,搅拌均匀。

拌匀后加入适量面粉,搅成浓稠的面糊糊,热锅冷油,舀入一勺面糊,用勺子背面慢慢摊开,形成薄饼,这样土豆饼的雏形就出现了。

煎土豆饼的时候,最好全程小火加热至金黄,翻面,煎至两面金黄装盘盛出,即可食用。

土豆饼是一道以土豆、鸡蛋、面粉作为主要食材制作而成的美食,这种食物来源于安徽和广东广州的传统小吃,属于徽菜、粤菜系。

土豆饼的制作方法多样,这种食物可以蒸熟之后,搅拌成泥,然后加入糯米粉,一边搅拌,喜欢甜的还可以加入一些糖。

搅拌的时候,可以将土豆捏成饼,之后放油烧热,再放饼下去煎,煎成金黄就可以吃啦!

制作土豆饼需要新鲜的土豆,在买土豆的时候,可以选择外皮表皮光滑的,没有水泡的,要尽量挑选肥大均匀的土豆,这样的土豆口感会更好。

如果土豆的外皮暗黄,这样的土豆淀粉含量高,口感更好。需要注意,如果土豆的外皮发绿,这样的土豆就不要吃了。

发芽的土豆一定不要买,这样的土豆不仅不能吃,还有一定的毒素,日常生活中,买土豆回来一定要好好存放,要避免土豆发芽。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7-12 15:48:1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