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冲不干净有残留 多半是这个部件有问题

马桶如果出现冲不干净有残留的情况,这个时候多数是因为马桶的质量不过关,冲力不足导致的。马桶的排水效果是非常重要的,不仅冲水力要强,还要节约用水,所以买马桶之前,一定要注意冲力这个问题。

马桶冲力不足,很容易导致马桶堵塞,如果马桶的冲力不足,又不打算更换马桶,这个时候可以在马桶的旁边放一个桶,桶中放满水,如果遇到马桶冲力不足,冲不下去粪便,这个时候可以用桶里的水,将粪便冲走。

买马桶可以拿一个乒乓球,将乒乓球放入马桶中,再按下马桶的冲水按键,如果能够全部顺利的冲走,那证明马桶的冲力是好的。

马桶水箱也是值得注意的,马桶水箱如果质量好的话,那可以为我们省下很多水,而且马桶的冲力也会非常的强,如果水箱不是很好,这个时候也有可能会导致马桶冲力不足,从而阻塞。

家里的马桶如果经常堵塞,这个时候可以准备热水和洗洁精,洗洁精可以帮助溶解堵塞在马桶中的油脂,而热水可以提高洗洁精的活性,令其更快分解。

马桶堵塞还可以选择用管道疏通剂。专业的疏通剂可以帮助马桶很快冲开,这种方法还可以帮助去除马桶里的异味,一举两得。

另外,家中如果有保鲜膜,这个时候可以用保鲜膜将坐的区域全部严严实实的包裹住,接着大家再按下马桶开关,接着将鼓起来的保鲜膜往下按压,这样就可以借助空气的压力将排泄物压下去,从而达到疏通的目的。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7-17 15:11:3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