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除掉老鼠的尿骚味 这些方法你学会了吗

白醋只能轻微除掉老鼠的尿骚味,可以将白醋撒在有老鼠尿骚味的地方,过几天之后,尿骚味可以减轻。如果想要完全除掉老鼠的尿骚味,这个时候可以在有尿骚味的地方放一些盐水,再用清水漂洗干净,之后放几片柠檬片,这样老鼠的尿骚味就可以除掉。

如果家中有碱,这个时候还可以用碱来除掉老鼠的尿骚味。也可以在超市里购买吸附剂,放在家里的墙角位置,等待几天之后,打开窗户进行通风换气,这样也可以缓解老鼠的尿骚味。

老鼠的尿骚味还可以用盐和木炭的合成品去除,将盐水撒在木炭上,然后放在老鼠的洞口,这样就可以除掉老鼠的尿骚味。

艾草也可以除掉老鼠的尿骚味。到药店买点艾草,要可以点燃烟熏的那种,之后找一个碗,将艾草点燃然后放在碗中熏制几个小时,这样老鼠的尿骚味也会慢慢消失。

当然,最主要的方法还是除掉家中的老鼠,这样才会真正的除掉老鼠的尿骚味,解决烦恼。

如何赶走老鼠?

想要赶走老鼠,必须搞好清洁卫生,地面打扫干净,床下和厨房不要堆放杂物,没用的东西或使用率不高的东西统统处理掉,能经常做彻底的大扫除最好,这样可以减少老鼠出现。

如果已经出现了老鼠,这个时候可以在黑暗的角落撒上鼠药,或者粘鼠板。只要放到墙角,路过的老鼠基本跑不了。

放鼠夹也要注意方法,鼠夹与墙面垂直,饵料一头靠墙,夹子与墙间隔2-3公分,这样放置最正确。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7-21 09:53:5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