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怎么保存 吃不完这样存放

牛油果可以存放在冰箱内,这种食物是比较常见的水果,最好是现买现吃,吃多了容易引起身体不适,而且任何食物吃多了,都对健康有一定的影响。

吃不完的牛油果可以存放在保鲜袋中,将没吃完的牛油果用稍微湿一点的厨房纸包着,然后在牛油果果肉的表面,均匀的涂上新鲜柠檬汁,然后放在保鲜袋中保存,之后存放在冷藏室中,这样可以存放好久。

吃不完的牛油果的果肉很容易和空气接触,这种食物很容易出现氧化变色反应,这样就会让其食用价值降低,所以保存切开的牛油果,最好是最好抗氧化的工作,这样才可以将其存放好。

冰箱中的低温可以抑制微生物的生长和繁殖,所以没有吃完的牛油果,还可以研磨成泥,然后装入冰箱模具中,冷冻保存,这样也是非常不错的。

吃不完的牛油果还可以制作成牛油果泥,柠檬汁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在制作牛油果泥的时候,可以将其碾成泥状,再挤入适量的柠檬汁或者青柠汁,然后放入榨汁机中,这样制作出来的牛油果泥就可以保存很久。

牛油果还可以制作成牛油果干,新鲜的牛油果的营养十分丰富,这种食物很容易受到微生物的感染,保存的时间就会比较短,如果将牛油果晒干之后,制作成的果干可以保存很久。

另外,如果买牛油果的时候不打算马上吃完,这个时候可以挑选一些不是很成熟的,这样保存起来,效果会更好。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7-24 17:58:1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