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怎么保存时间长一点 这些方法你学会了吗

想要西红柿保存更久一些,这个时候可以用保鲜袋存放好,然后放入冰箱冷藏室中,这样就可以保存很久。

需要注意,西红柿冷藏之后,如果长时间不吃,口感可能会有所变化,所以如果家中的温度不是很高,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常温保存。

常温保存需要准备一个干净的塑料袋或者保鲜袋,把西红柿放进袋子里面,然后拿出一个水盆,倒入半盆清水,接着把装有西红柿的袋子放进水盆里,这样西红柿就会处于一个真空的状态中,将袋子拧紧,然后打结,这样袋子中就没有空气存在了。

将西红柿泡入盆中,这样袋子中没有空气,外部的细菌接触不到西红柿,水中的温度相对来说比较低,这样就可以保证西红柿的新鲜度,还可以放入冰箱中,被冻伤。

西红柿这种食物还是比较能存放的,如果想要放一个星期或者是两个星期的时间,这样冷藏处理比较好,如果存放的时间比较久,这个时候就要冷冻存放,只是两者都会影响西红柿的口感,所以说,还是现买现吃比较好。

西红柿的吃法也比较多,这种食物可以直接吃,也可以凉拌着吃,撒上一些白糖,吃起来口感就会非常好。

西红柿还可以搭配鸡蛋一起吃,这样口感也不会差,当然,这种食物炒鸡蛋的时候,最好是去皮,去皮才可以让西红柿更入味。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7-26 16:12:4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