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条可以放冰箱保存吗?吃不完的油条可以这样做

 

油条可以放冰箱保存,把油条放进食品级密封袋里,然后把密封袋放入冰箱冷冻室保存。等到想吃的时候,把油条拿出来放进微波炉里加热几分钟,或者在锅里放入少量的食用油,把油条放进去,用小火加热就好了。

如果只要短时间的保存,把油条放在阴凉处就可以了,第二天重新加热就可以吃了。

吃剩的油条,大家也可以做成以下这些美食:

豆豉辣炒油条:

准备好油条2根、尖椒1根、红尖椒1根、油、酱油、葱、姜、蒜、豆豉。

 

把辣椒清洗干净,切块;把油条切段,要做这道菜,油条要放凉稍微有点发硬才好吃;在锅里放入适量的食用油,加入葱、姜、蒜爆香,加入辣椒炒香;之后放入油条,加入豆豉,继续翻炒,稍加一点酱油和水,使油条稍稍变软,即可出锅。

油条炒丝瓜:

准备丝瓜1条,油条50克,蒜10克,清水小半碗,白糖1汤匙,鸡精适量,盐适量,食用油适量。

把油条撕成小条,丝瓜去硬皮,切成条状,蒜切片。在锅中倒入适量的食用油烧热,放入蒜片爆香,加入油条和丝瓜,翻炒均匀,加入清水,翻炒1分钟,加入白糖、鸡精、盐,翻炒均匀即可。

包菜炒油条:

准备小包菜一个,油条一根,西红柿一个,鸡蛋一个。生抽两勺,香油一勺,葱、姜、蒜适量。盐半勺,糖半勺。

 

把包菜清洗干净,切成小块,把小葱、姜、蒜清洗干净,切片备用,把一个鸡蛋打散加盐备用,西红柿去皮后切成片备用。

在锅内少量油,油温六成热,将鸡蛋炒熟打散捞出备用。锅内加底油,放入葱、姜、蒜末,爆香锅底,将去皮切片的西红柿放入,翻炒一分钟出汤汁。可以适量的加一些水进去,勤翻动别糊锅。

将包菜放入锅内,中火翻炒至断生,加入两勺生抽,淋上一勺香油,加半勺糖,半勺盐,继续翻炒1分钟。最后将小油条放入,油条需要切成大小适合的块,能够更好的入味和食用,加入两勺水让油条变得稍微松软一些,将炒好的鸡蛋倒入锅内,翻炒片刻后即可出锅装盘。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8-05 12:38:5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